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看片会的一些问题调查

自从不锈提出看片会的设想,其实个人是满支持的,不过真正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今天和一个开酒吧的朋友大概说下设想,他说出借场地OK的,时间总归是下午罗,晚上人家要开门做生意的.
大家觉得如果参加看片会,大概多少费用算是合理.费用应该就是场地租界费,碟机我有,电视大概酒吧会有,但是音箱等其他设备我没有的,谁可以提供,不过窃以为有些碟不一定要音响效果的,肯定不会组织大家看商业片的,那还不如到电影院去享受呢.
还有,大家想要看关于哪方面的片子?提供些选择,都是很粗线条的:恐怖悬疑(包括血腥暴力CULT片),欧洲文艺片(另类情感,同志之爱,情色片(聚众观此类片,我自己会脸红,可能比较保守吧),都列入此类),港片回顾(全盛时期的香港电影,应该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吧),概念片(象<12只猴子>这种当时票房大败,现在奉为经典的片子,导演理念超前),大师系列(快速提升观片口味和眼光,但是大师的作品通常都比较闷,而且,我看了那么多大师,口味还是很奇怪)
还有,大家觉得一场看片会,放几部片子会比较合适?个人认为两部类型不同的,少了不过瘾,多了太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找师妹去学校问了,等回音中.都放假了,有些难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联系了一家酒吧,有大的液晶电视,地段也不错,交通比较方便.
问题是,我问场地费的时候,老板给个回答说随便,我晕菜了。
大家觉得人均多少可以接受?20RMB?
有兴趣参加的XDJM们报个名,我先统计下人数.如果人很少,估计这个看片会就搞不起来了.
谢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4 23:24 发表
酒吧我要实地去看下。。。先别定。

价钱可以先讨论,场地总是要租的。

那什么时候去那家酒吧看看吧,从没进去过,即使路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巨鹿路吧,那个酒吧我也从未去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6 08:34 发表
偶N多年不混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应该是周末的下午档,闲闲的看看电影,老惬意的
估计要节后了,节前大概来不及了,下个周末就过年了
本来想赶这个周末的,结果自己病了,也就拖过去了,不好意思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节中大家都忙着过年呢,估计不一定会有空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年中后期,大家应该也差不多恢复正常生活了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初六值班,3月3日-4日应该在西安,晕啊,这个日子挑的我胸闷死了,能不能改日子啊,弱弱的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