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时间去等待它的果实。但是,我们一直欠缺耐心。有谁会用10年的时间,去等一个远行的人?有谁会在10年的远行之后,依然想回头找到那个人?有些爱情因为太急于要得到它的功利,无法被证明,于是也就不得成立。

什么叫成熟的感情?什么是爱情?怎么样才算爱一个人?喜欢和爱,怎么界定?
面对感情,太多的疑惑,太多的疑问,害怕受伤,所以裹步不前.表面上的坚强,谁知越是坚强的人越是容易受到伤害,理由就是你够坚强,伤害都没有所谓.

都说女人是感情的动物,男人是理智的动物.理智让人很失望,我宁愿有点希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