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可惜礼拜六值班,不然报名去了
节后你走几天?到是有兴趣节后走的,正在几条路线里选择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