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脱裤拉真是好同志,和我们拼车回家,下车了居然再叫部车回家,倒.
我的照片还在研究PS中.拍照是个幌子,主要是大家一起玩很开心的.感谢斑竹夫妻这么支持我的活动,感谢赏光来参加的XDJM们,感谢月光带着美女外挂做我们的MODEL,还要感谢无敌带鞋子来让我过把瘾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等待等待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9 11:54 发表
猫迷的照片在我这里,我今天准备选几张PS一下,然后替猫迷上传.现在才发觉原来单反虽然好,但是照片不PS 依旧是很难看的……

我也买块豆腐撞去
谢谢边缘帮我PS拉,非常感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9 22:50 发表
小白命苦的.照片都在猫那里

今天上来了,给你给你.
小白请吃饭拉,偶和CC都等着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貌似是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都睡着了,居然被个电话吵醒,居然还打错了,顿时睡意全无,索性来发照片.成神仙了.

DSC_0027.JPG (102.1 KB)

DSC_0027.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

DSC_0029.JPG (157.78 KB)

DSC_0029.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用尼康自代的PICTUREPROJECT处理的照片,这个软件老傻瓜的,适合我.

DSC_0033.JPG (107.7 KB)

DSC_0033.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4

DSC_0035.JPG (133.65 KB)

DSC_0035.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DSC_0036.JPG (156.7 KB)

DSC_0036.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