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改日期了?本来挑的日子正好,改了日期我值班啊,而且可能在西安呢,死小泉.
反正坑先占着,真的很想去的啊,禁足一个多月了,都呆不住了.
建议占坑的新人们,先认真考虑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准备和体力走ZN路线,然后再报名.毕竟户外出游,安全第一,算是一个过来新驴的一点建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如果17号应该会去,11号估计就没办法去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4:45 发表

你太强了,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

就想去牯牛降,难度强度都大的我最喜欢了,偶跟,偶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人也懒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8 17:14 发表
晕,都火成这样了啊,前面谁说去牯牛降的啊,我报名

等着9哥开贴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02:07 发表
啊哦。。。我想的是GG倒在MM怀里。

昏古气.
终于有人可以得偿所愿的看星星了,那个某某,是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8 20:39 发表
至少我不会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1号值班,17,18正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9 23:01 发表

开机后门,带你一个,不能在待外挂拉,除非是美女+飞吻一个,我考虑一下

飞吻一个给你,不是美女怎么办?兄弟啊,开记后门啊,你自己说的,好东西不能忘了兄弟的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因为10号值班如果分两批,我肯定是17号18号去
但是,秋天和瘦狐不去,谁带第二批的队?山羊大哥也不可能连着两个礼拜带两次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