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是玩碟,对你而言,碟比电影重要.你是因为碟本身而收碟.
我却只是因为喜欢看电影才收碟.
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其实,碟和电影本来就是一体的,我以为.有时候,收了,拥有了,就会觉得满足,很奇怪的心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或许只是那种一瞬间的感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