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偶几乎不打羽毛球.
唯一的运动,ZN,呵呵
不过,游泳我喜欢的,直排轮滑我喜欢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1 00:06 发表
我用的是ROX,水平属于随便玩玩型……

闵行徐汇这里如果有组织活动就好了诺,可以减肥了,上师大好像蛮便宜的

你们打,我做裁判.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