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植物园摄影召集贴[上海]

摄影
开始时间 2007-1-27 15:48
活动地点 植物园
每人花销 0 元
性别 不限
和Alan一直都在商量,打算找个地方去拍照片.YY上那么多摄影高手和爱好者,很想象大家学习下.
植物园的风景应该不错,花花草草令人心情开阔.听说那里的腊梅开了,现在正好赏梅去
大家记得带好自己的相机哦.
其实偶刚买了相机,没怎么研究出来,想开开手,象前辈们学习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都来参加,谢谢

时间:1月27日下午11点到12点(懒觉可以多睡会),地点:正门
拍好照片,有兴趣可以一起吃饭拉,想吃什么,我提前定好.
吃好饭,杀人伐拉,要是人数够的话,呵呵
如果那天下雨就取消拉,保护相机要紧.不过可以直接吃饭杀人,哈哈
我的手机号码:13818132129,到时联系

目前参加人员:乱窜的猫咪,ALAN,月光不锈,不锈外挂,小捷飞,SNOWPINE,神灯,脱裤拉,妖妖猫加外挂2,雅风,DIVED,纤纤,EDGE,小小和女儿

P.S.有轮滑鞋的XD带上鞋子,斑马同学也可能会去,不是拍照,去溜冰,拍累了可以轮滑哦,偶也会带上鞋子的,不过就是水平很差拉,呵呵,一个冬天没玩了
这个还是取消了,天冷穿太多了,玩不开,算了.有兴趣,下次我组织轮滑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20 编辑 ]

已报名人数: 11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小小

  • edge

  • 妖妖猫

  • Snowpine

  • 脱库啦

  • 神灯

  • 乱窜的猫咪

  • dived

  • yaphone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啊?动物园?哦,好,植物园去好去动物园.都有十几年没去过动物园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啊,这就觊觎我的新机子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多谢老板夫妇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啊.
偶一定誓死保卫自己的机器,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我不知道,现在正好是腊梅开了.除了植物,还是植物,要么就是人罗.月光你多带点美女去,就是帅哥美女扎堆的地方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1:41 发表
。。。。。。。。。。

带了多月光就月光了。


你要月光了,中午你来我们单位搭伙好了,食堂总归请的起的,反正你吃的少,我不怕,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3:12 发表
我基本不吃中饭的。

,那更不怕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1 23:05 发表
我带两个人来可以伐?

欢迎欢迎,你带20个人来都没有问题得,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昨天值班,单位电脑不连网.
星期六下午一点植物园正门口?我问过了,门票15园,凑到团体票的人数,二十左右,还能打个折扣.一点是不是太早了?大家觉得呢?
一下午拍照应该够了吧.晚上吃饭杀人罗.大家觉得哪里活动比较合适,回家比较方便,我去定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因为有些偏远,考虑到有些人可能过来比较远,这样吧,近的同志可以早些到,先近园子里拍,远的同志们不着急,到了再手机联系,那就时间定在11点--12点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