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挨灵顿爵士啊,老黑爵哦,不错不错,不过我更喜欢SWING JAZZ和BOSA NOVA.
推荐JAZZ&BLUEZ和棉花俱乐部,那里的爵士表演很有水准的,很赞的,氛围也满不错的.
说起来,都有好久没去看表演了呢,怪想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 09:25 发表
那改天一起去

恩,恩,那里的表演也是很赞的,不过就是没有蓝山品.
如果是SWING JAZZ的话,应该会可以HIGH起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恩,现在几乎只去这些表演吧了,如果一个人去,就发一晚上呆,如果和朋友一起去,也就是几个人一起发呆,间或聊几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呵呵,有一正会一个人去,发现很吵的地方反而会静下心来想些事情
现在已经很久没去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无所谓可笑不可笑,自己开心就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只知道外滩也有CJW,很贵的那种,那真正是有钱人去的地方.我们说的是一家吗?应该是的吧,蓝山你有腔调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22 发表
爵士酒吧还真没去过,以前和朋友出没在衡山路和茂名路,灌了一肚子黄汤后走老远的路去吃虾仁馄饨面。

我也经常晃到那里,说不定我们以前面对面擦肩而过的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14:23 发表
你说得CJW是餐厅,我说得是酒吧,但是那里也不便宜,在新天地里面,挺深得地方,都快到柯达电影院了,里面一杯占边威士忌,70元,以前我经常去,作了货代后,就一次也没有去

新天地我就几乎没怎么去过,刚开张那正,很新鲜的去东魅看明星,后来就没兴趣了,假摸假样的老房子,东西卖的特别贵,泡吧的白领多是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经常看到穿的很正式的男生女生坐在吧台旁边抱着一瓶BEER,那个倒啊.我比较多是去ARK看表演,好朋友曾经客串过一个住唱乐队的键盘手.LUNA也不错,其他的都没去过,算起来最长去的就是大门口的STARBUCS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MANHATTON?最常去WINDOWS,纯粹为了喝酒,那里便宜,可惜听说拆了,怀念.
最早去阿拉上海,以前有个吉他手很灵的,半边头发遮住脸,曼哈顿,CHICAGO以前还有舞池跳舞,后来居然没了,铁工房还不错,现在一般就直接去JAZZ&BLUZ了,
很久没去茂名了,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条街,喜欢老早的街,很吵,很自由,很平民的一条街,你想干吗干吗,没人会抬眼看你,半夜里热闹非凡,各色人等混杂.出来后通常会在复茂解决夜宵,装一肚子的小龙虾,要么去K歌,要么回家睡觉.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2 15:48 发表
以前经常去阿拉上海的?
说的吉他手是谁呀?小武?BABY?

不认识,以前有个朋友很喜欢这个吉他手,所以经常拉着我去看他演出.记得有期<申江>介绍过他的吧,几年前的事情了.
以前喜欢疯玩,所以会去很闹有跳舞的吧,很多时候不去了呢.
我们没有一群人,一般都是两三个女生加几个男生,也散的差不多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