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 09:25 发表 那改天一起去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22 发表 爵士酒吧还真没去过,以前和朋友出没在衡山路和茂名路,灌了一肚子黄汤后走老远的路去吃虾仁馄饨面。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14:23 发表 你说得CJW是餐厅,我说得是酒吧,但是那里也不便宜,在新天地里面,挺深得地方,都快到柯达电影院了,里面一杯占边威士忌,70元,以前我经常去,作了货代后,就一次也没有去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2 15:48 发表 以前经常去阿拉上海的? 说的吉他手是谁呀?小武?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