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打算春节过后再去的,可能3月初,避开高峰.正在做路线,打算做几条,挑选一下,凤凰是其中之一,可能要十天左右.我主要就想去凤凰和附近的寨子住几天,张家界倒不是主要目的.我们初四初五就正常上班了,我初六还值班,春节科里没人,铁定不会放我假的.春节后出去,人少,清净.LZ你去了,记得把攻略和游记留给我参考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漂流的时候冷死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Z你回来了记的把功略和路线发给我啊,不过我主要目的地在凤凰,我做的路线有3-4天在凤凰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我就打算缩短行程,光在凤凰附近打转了。反正我还在挑路线,不是凤凰,就是西安华山一线,要是去凤凰,你跟不跟我去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7 22:49 发表
楼主的路线我很感兴趣~~
可惜春节出不去,答应了外婆爷爷陪他们了……
猫咪准备啥时候去啊,三月份以后我可能有时间的

三月或者四月,打算这两个月去一次西安,去一次凤凰.不过我可能不去张家界了,就窝在凤凰,还有周围的寨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正在做路线呢,不过不敢一个人去,据说治安很乱,打算拉帮结派的去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8 23:22 发表


忘记八卦一计了,你头像阿是你们家咪咪啊?

毛毛真聪明,就是偶家咪咪拉.我去凤凰不ZN的,就打算很FB的窝在那里几天,享受下休闲时光拉.
应该是4月去的,张家界应该是不去的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都说偶家咪咪是忧郁的精灵,呵呵,替偶家咪咪谢谢你的夸奖,喵呜喵呜(她叫的哦)
我到时会发帖子上来写具体时间计划的,你有兴趣就跟我走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2 09:30 发表

召集令变成猫友会了。。。。


不好意思借贵方宝地聊了会子.
拭目以待你的游记功略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7:45 发表
其实凤凰带上贵州铜仁的梵净山是不错的选择.

他们没时间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