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尼金斯基手记.
金刚经,睡不着时候催眠用
沉默的大多数,王小波的,翻了一年还没翻完
卫斯理系列,这个是当在手机里,每天上下班地铁上打发时间看
爱伦坡哥特故事选,这个重看了满多遍,无聊时就会拿出来看看
阿加莎克里斯蒂小说
红楼梦,第N遍看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00:08 发表
今天和小朋友逛书店,我被狂鄙视,经济,管理,文学,历史,人物样样不懂,才知道自己已经沦落为文盲的地步。
最后,买了本《爱因斯坦 相对论100年》,准备好好研究研究,下次也有资本去鄙视小朋友一下……

推荐<时间简史>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1-9 18:10 发表



《圈子圈套2》看过,1还没看过呢!不过现在发现上班坐地铁时找些不错的书看看,还真是不错!

地铁里我大部分时间都是站着打瞌睡,居然还真的睡的着,而到了站居然还会自己醒过来冲下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1-10 12:47 发表
一直比较喜欢看书,可是上班后却很少静的下心来仔细阅读,现在闲下时间看的最多就是《读者》,不过听朋友说傻子才看《读者》呢,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可以让我忘记生活许多琐碎的事情,每次看完之后 ...

高中里是<读者>的忠实读者,每期必买.进了大学,发现<读者>里的文章太装,太假,没有这么多的真善美,没有这么多的美好故事,没有这么多的感人肺腑,所以再也不买了,不相信了也没有兴趣了.
或许,这是成长的代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 13:48 发表
我几乎每天都看卫斯理的小说,把全套都存在手机里,上下班的路上,车上慢慢看, 打发时间.觉得很好看也很耐看,甚至有时候躺床上了睡不着也会摸出手机来看看.看了几年了,已经看到第90部了,哈哈.
我觉得看书还是放在 ...


我也是在手机里看卫斯理的小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顶一记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推荐今天才买得新书<李叔同作品及墨宝集>
最近有一心向禅的倾向
李叔同,就是弘一法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过了愤的年龄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李叔同<索性做了和尚>,会彻悟些事情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开始重温福尔魔斯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