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板凳.
江郎山,廿八都是我工作后去的第一个地方,而且,一个对我有特别意义的地方.
坐一夜硬坐很累,不过后来车厢空的你可以躺下来.我那次是下了火车直接爬江郎山的,还是满有意思的一座山.当初是冲着徐霞客和一线天去的,很值得一爬,有些地方很陡,前面人的脚跟就在我鼻尖前面晃.
廿八都破破的,但是,很有味道,没怎么开发,没什么人,那里的人都满朴素的.这个古镇算是满有味道的,当地特产铜锣糕很好吃的哦.
不过,我是04年夏天去的,前一天台风刚走,后一天就去了,几乎都没什么人,玩的很开心.仙霞古道没时间,就没去.
我好象还收藏着当初自己做的功略和回来写的游记,一味JJ你觉得有用的话我发给你做参考,省的你自己找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周五晚上:5085次列车,22:38上海出发,
周六:早上七点半左右到达江山。机动三轮车,1RMB/人,到汽车站。坐去江郎山的快客(中巴),4.5元一张票,一个小时后到达江郎山下,换乘上山的车(2元),到达售票处,门票35元+2元保险费。上下山时间一般4个小时足以。午饭网友建议到山下的利国?群?民?)饭店。
      国道上去搭长途车,国道上乘车,先到峡口,车很多,每人2元,约20分钟到。直接打车40元到廿八都古镇,约45分钟到。下午就游览廿八都古镇。晚饭驴友推荐古都饭店。夜宿那里。
      推荐宿点:山峰农庄:廿八都新街 0570—4886122
                杨家大院:江山市二八都浔里街41号 0570--4886663 (联系人:杨展三)
周日:至戴笠故居、仙霞关,通票30元。上午游览完毕后回到江山,5085次列车,14点半左右发车,晚11点到上海。或者直接回江山。视体力和当地交通状况而定。

我当时做的行程.后来第二天有了改动,睡到自然醒,逛了逛古镇就直接回家了.古镇饭店名气大,架子大,我们晚饭是在对面的古镇酒家吃的,也还不错.
希望能对一味JJ有些帮助.那个山峰农庄不错的,就是不知道现在还有伐,毕竟都是陈年旧事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是ZN路线,虽然山路有一定难度,但还算可以的,想我们当初没任何户外经验的坐一夜火车上下山都没有问题,YY的XDJM们肯定轻松搞定的拉.路上风景一般,就当散心拉.廿八都不知道现在开发的如何了,要FB肯定是没问题的.偶觉得应该是FB游.如果带小孩,爬山对小孩子来说难度较大,如果有人背另当别论.坐一夜火车,小孩子也很伤的,不过中途下车人很多,后半夜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平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S的,他们不去南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味,糕我也要,粉好吃
现在冬天,最好带点山上的野味回来,呵呵,偶说说而已,贪心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9 12:35 发表
可以住廿八都镇上杨家大院,住他家就不用买门票的

还要买门票?我去的时候根本没门票这一说法的啊.不过,我去的时候,很多建筑都是破破烂烂的,不齐整,却原汁原味的土的掉渣.估计现在都开发的没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0 16:14 发表
砍刀标底, 近来已砍.
只坚关税, 不皆保命.
谁谈狗肾, 改道N楼.
吃乃谁甜......

什么意思啊,读不通的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你下次什么时候去,叫我.我去了结一些东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