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实话,福娃太难看了,老傻的,还是以前亚运会的盼盼可爱,东亚运动会的东东也不错.我要是买,估计也是图新鲜,玩不到几天就顺手一放.已经有了几个小玩意,都送人了,自己一个没留,实在不喜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