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以前看到过一整套铁盒版,送一个异形的公仔,老恶心的那种,好象是港三的,那时刚工作.老穷的,一套500多,挣扎了很久还是没买,第二天再去居然已经卖出了,老板说仅此一套,那个后悔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套我倒没看到过,我还是两年前看到的那套,在大自鸣钟市场,老板号称是只拿给熟客的,最终还是没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蓝山DD喜欢<异形>的吗?我查了下,这个版本不能说是最好,但绝对够得上珍藏级别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一般都有空的,呵呵,你又要加班,又要周末上班,比较忙,你什么时候有空通知我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