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赞的是和平影都的IMAX,效果超震撼.最常去的是梅龙镇广场上的环艺,老牌影院,去了很多年.最怀念的是上海影城,很久没有再去.最喜欢的是连卡佛楼上的万裕,以前人很少,经常一场电影就小猫三两只,貌似现在人也多了.国泰的建筑很怀旧,喜欢在外面观望胜过在里面.话剧艺术中心似乎不放电影的好伐,很怀念以前的真汉咖啡剧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