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留守上海的XDJM们一起过圣诞或新年好不好[上海]

FB
开始时间 2006-12-23 13:29
活动地点 未知
每人花销 100 元
性别 不限
圣诞和新年离的那么近,他们去杭州的暴走,去黄山的看美景.还有那么多留守上海的XDJM们有没有兴趣一起过圣诞或者新年啊,如果你没有活动又有兴趣的话.至于活动嘛,我老没创意的,大家找个好吃的地方一起米西米西,然后活动继续,唱歌,杀人,或者晚上一帮人跑大街上闹腾都可以,如果谁有好点子再好不过了.有兴趣的XDJM们报名来,我们再商量怎么FB.

已报名人数: 0 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等我回来就开始统计有意向参加的人数,我们一起商量组织什么活动,然后我去预订拉.希望可以把活动搞起来,大家热热闹闹的迎新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回来了.先来定有意向参加的人员吧.在我之后跟贴报名的,到时候就算你一个哦。偶自己先报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人报名啊,算了,不得不取消罗,正在问个开酒吧的朋友,看新年他那里有什么活动可以参加的
对不住大家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