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当时也是四天,早上飞中午到,下午去了陕博,碑林,城墙,路过大雁塔么入,第二天东线法门寺,找的是当地的一日游,么啥够物,感觉还可以,第三天华清池兵马俑,回到西安转去华山,在去的黑车上临时组了个联合国夜爬华山团.第四天山上下来回到西安,回民街买点纪念品,晚上回上海.时间灰常紧凑,天天都有惊喜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