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摇滚的请进来

YY里有没有喜欢摇滚的XDJM啊,最近在疯狂的收集资料,或许偶们可以交换收藏哦.
大家交代下自己最喜欢的乐队或歌手吧.
偶最喜欢NIRVANA和GUN'S N ROSE,一个是GRUNGE,一个是硬摇滚,不过偶都喜欢,呵呵.
还有德国的金属乐队,RAMMSTEIN,他们的MV很有大卫林奇的风格,超赞.
还有超级妖艳和哥特的MARILYN MANSON,虽说MV和音乐都是吓死人的(偶同事言),但偶也是老饭老饭的.
至于中国的摇滚,想当初唐朝.轮回还在地下的时候真的和震撼啊,怎么就见光死了呢,现在貌似就冷血动物还不错,不过也很久没见动静了.最经典的,BEYOND,认识摇滚,就是从BEYOND开始,好怀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上海的酒吧,貌似JAZZ的比较多,有摇滚的吗,目前还没挖掘到.很早之前,茂名路上的上海人家有个满灵的GUITAR手,他的SOLO还是满有味道的,可惜现在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乐手了。很多PUB里,声嘶力竭的歌手,所谓的乐队.倒是些JAZZ的酒吧演出还真的很有质量.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都加了,偶是喜欢,但是,一点都不资深的,要向楼上两位多学习拉.偶的MSN是:danjianshouti@hotmail.com,表看到一长串名字就拒了我啊.
自己有乐队啊,还专门翻唱NIRVANA和GUNS N' ROSES,太弓虽啊,现在还会演出伐拉,偶一定做狂热粉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的最大理想是开家白天卖咖啡,夜里卖酒做酒吧那种店,走进店里的人可以自己点唱片放,有很多的CD可以挑选,咖啡的味道好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错不错,有同道,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资源共享啊,偶估计贡献最少了,那偶来吸取你们得资源好了,都是藏品老丰富得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楼上的,我下次拿个移动硬盘到你这里来拷歌算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INKIN PARK的我就有,不过不全,感觉自从他们得了格来美,就越来越从善如流,也就比较的失去创造力,同时也失去激情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光知道日本有视觉系,老早满喜欢的,现在不关心了
日本有个谁,我忘了,很灵的,风格偏好MARILYN MANSON,偶喜欢.不过由于偶老鄙视小日本的,所以后来就不听了,宁愿听德国的"战车"人家认罪态度好啊。
推荐欧洲的摇滚,越来越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明年很多人都要来上海啊
偶已经预见到我的皮夹会空空如也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