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里有没有喜欢摇滚的XDJM啊,最近在疯狂的收集资料,或许偶们可以交换收藏哦.
大家交代下自己最喜欢的乐队或歌手吧.
偶最喜欢NIRVANA和GUN'S N ROSE,一个是GRUNGE,一个是硬摇滚,不过偶都喜欢,呵呵.
还有德国的金属乐队,RAMMSTEIN,他们的MV很有大卫林奇的风格,超赞.
还有超级妖艳和哥特的MARILYN MANSON,虽说MV和音乐都是吓死人的(偶同事言),但偶也是老饭老饭的.
至于中国的摇滚,想当初唐朝.轮回还在地下的时候真的和震撼啊,怎么就见光死了呢,现在貌似就冷血动物还不错,不过也很久没见动静了.最经典的,BEYOND,认识摇滚,就是从BEYOND开始,好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