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般是天冷的时候开始每个礼拜去上海游泳馆,天热人太多了,不过偶几乎不怎么会游,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在水里的感觉,很舒服.貌似天气冷了,又要开始行动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怎么会游,可以在水里慢慢游,或者玩水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