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正好19号考试.南京偶去过三趟了,不过都是N久之前了。印象中的秦淮河好臭,坐在船上找不到一点浆声光影,除此之外,就真的是一个好地方了,不过,你们的行程可能有点太赶了,太贪了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