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看报纸说,由于顾客太多,这家店的服务已经大不如前了。
不过,下次我们组织去吃一次如何,偶是FB积极分子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