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东大汉强得,太白山啊,高难度得ZN拉,去U3U4看看,他们去过得,是长线,我倒是满想去得,不过,等我再锻炼再去.偶认识几个领队,貌似都去过,介绍给你,你去问问.这个你要做好充分得心理准备,太白山路不好走,山上这个季节已经很冷了,比清凉峰冷好多,去年有驴子遇到泥石流冻死在山上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