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机去的,博物馆不错,西线法门寺,东线兵马俑都不能错过,华山也不错
我们那时候住在一个酒店式公寓里,在一个还算满高档的楼里,叫上海城,120一天,家电齐全很不错,还带厨房,有时间还可以自己烧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