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2部反派更抢风头,尤其每次都是老戏骨来演,炉火纯青的演技实在是很好看,相比之下,蝙蝠侠要虚弱的多
暗夜骑士,小丑绝唱,真的演的很好,绝对和第一任小丑德尼尔森有的拼.可惜,斯人已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