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做在后海的船上,点着蜡烛很惬意的
还记得一家酒吧有个很帅的贝斯手,自称是贝勒的后代,说话很逗,还给了我一张他自己做的DEMO.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