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16-17清凉峰凯旋归来

新驴一条,小菜驴一个,摔了最多交,抢头贴

成功抢得头贴,说了偶家近吧.回家一丢包就抢发贴啊.肩膀刚上车时老痛得,现在已经好多了.腿还好.居然是老ZN得一条线路,顿时开始崇拜自己.感谢老山羊救我两次,MMD破鞋不防滑,差点直接趴泥地里.好象还有九哥在后面顶我,总算成功爬坡.感谢神灯拉我两次,我怎么老是摔交.感谢小气鬼从身上扒了件防风衣给我,居然还不收我干洗费.感谢九哥和老山羊为我们烧火锅和香肠饭,生火取暖,还有二锅头.感谢首相同志给我这个机会参加活动,老灵得,下次继续努力.偶还过了杀人得瘾.和大家一起出去老开心了。偶泡澡去了,大家多多跟贴啊,好歹让小妹我升升级吧.

TOP

等待头发吹干中,顺带上来继续灌,呵呵

TOP

偶潜了N久的水,终于忍不住了

TOP

偶升级了,开心的。偶抢个头贴,容易伐,小气鬼啊,你拍的我怎么两眼放光的啊,难道,偶被偶家的咪咪同化了?狗仔队队长:神灯,副队长,小气鬼,队员:小宝,LET'S GO

TOP

小宝的照片的名字偶想好了:交流

TOP

大家多多灌水,偶好升的快点,谢谢各位XDJM,小弟偶抱拳谢过.照片要压缩的啊,老麻烦的啊,偶明天专发照片,练极中.

TOP

我坐板凳算了

TOP

小鞋子MM的照片实在太灵了,人也老PL老灵的,狂赞.
P.S.谢谢小羊GG关心,皮外伤,小CASE拉,呵呵,不受伤怎么成驴子呢,哈哈

TOP

偶看到照片了,老灵的,老PL的,恭喜9哥,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