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直都很喜欢他的歌,当初看他的演唱会,边哭边唱,不知怎么地,鼻子好酸好酸,眼泪就哗哗地流
从初中开始听他的歌,到如今,十多年了,时光没改变那旋律,听歌的心情,连同自己,一直的在变化.
<爱的代价>和<阴天>,是我每次去KTV必定会点的两首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