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有天和JJ一起看<<宝莲灯  ,结尾曲中有1句:"天上下凡三圣母,生下沉香和爹住.....
  听完后,JJ迷茫的问我:"三圣母生了2个孩子???"
  我也迷茫的问她为虾米,她说:歌词里不是唱的"天上下凡三圣母,生下沉香和铁柱"嘛~!~
  我暴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