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2008 年瑞丽评出最好用的化妆品——你拥有几款
返回列表
发帖
乱窜的猫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
当前离线
UID
220
帖子
5900
精华
8
积分
14081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8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2
最后登录
2019-10-29
名人堂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8-8-14 00:03
|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5 13:02 发表
最满意洗面奶:
1.露得清 深层净化洗面乳 (满好用的,一直都在用)
2.Cetaphil 洗面奶 (现在在用,感觉很一般,跟风败的)
最满意洁面皂:
1.DHC 纯榄滋养皂 (那个叫油)
2.Clinique 温和洁面皂 (还不错,就是太温和了,去油能力不足)
最满意化妆水:
1.雪肌精 (用了狂过敏)
2.契尔氏小黄瓜水 (只用过金盏花水,很一般,绝对没有吹的那么好)
3.Clinique 2#水 (酒精味太浓,用了狂发豆)
最满意乳液:
1.Clinique 黄油 (无油的,很赞,很灵)
最满意面霜:1.Clinique 水磁场 (我逢人必夸的唯一一个保养品,感觉真的很舒服)
2.Vichy 深度锁水保湿霜 (没啥用,感觉一般)
最满意防晒产品:
2.SOFINA very very UV cut milk (很好的,一点都不过敏)
最满意精华素:
1.雅诗兰黛 ANR系列 (刚买回来,8过我买的是毛孔修复,绿色那个,期待下效果)
2.兰芝 水库精华 (也很一般的,绝对没有广告说的那么灵)
最满意眼霜:
2.雅诗兰黛 ANR晚间特润修护眼霜 (刚败回来,期待下效果)
3.the body shop VE润泽眼霜 (感觉很一般,有点小油,他们家的接骨木花眼胶我个人感觉更好,很清爽)
最满意清洁/去痘面膜:
1.贝佳斯 绿泥/白泥/粉泥 系列 (用绿泥我感觉痛痛的,而且用好发热还舯,后来就再也不用了)
最满意美白/去斑面膜:
2.露得清 细白修护面膜 (为什么我感觉很一般呢,没有白,反而有点发豆豆)
最满意补水/滋养面膜:
3.兰芝睡眠面膜 (效果一般,8过很舒服,而且不发东西不过敏)
最满意护唇用品:
1.kiehl’s 1# (刚败回来,期待效果)
2.burt’s bees 小蜜蜂 (满不错的,很舒服)
3.曼秀雷敦 薄荷系列 (同样的赞)
最满意护手霜:
2.露得清 护手霜 (性价比满高的)
3.屈臣氏 骨胶原护手霜 (性价比更高)
最满意身体乳液:
1.the body shop 系列 (感觉和WATSON卖的效果差不多,价钱差不少)
最满意喷雾:
2.雅漾 活泉水喷雾 (我觉得雅漾没有衣云好,我正好一前一后各用了一瓶)
3.法国依云
最满意卸妆产品:
3.ZA卸妆油 (卸的很干净,也满温和的,不错)
最满意粉底液品牌:
2.MAC 系列 (我用的是他们家的散粉,感觉一般,粉底液我一直用CLINQUE的,感觉效果满好的)
最满意粉饼:
我觉得BOBBI BROWN的粉很不错,强烈推荐,用的舒服,不过敏,卸的干净
最满意睫毛膏:
2.opera 睫毛膏 (这个不错,效果是我用过的里面算是满好的了,备注,我用过的,CHANEL,CLINQUE,DIOR都有,效果还是OPERA的最好,一点都不晕染,出汗也不会花,很自然,卸妆也很方便)
最满意唇膏品牌:
1.AS 安娜苏 (包装好漂亮,颜色我觉得各大品牌都差不多)
2.Dior 魅惑唇膏
3.EL 靛彩丰润唇膏
最满意唇彩:
我觉得LANCOME的JUICY TUBES很灵的,好看又好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
论坛活动
凯旋归来
影音动漫
新丁报到
结伴同游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