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6 11:20 PM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10:01 PM 发表


侬侬侬....侬撒拧啊...???



我是谁重要吗?
重要的事你一如既往地欺负三MM!
不过,你们一个虐待狂,一个受虐狂!
绝配!!!活该!!!


拿几只懒屎虾和破虫子的照片就想蒙混过关?
太不厚道!!!!

[ 本帖最后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9 07:4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9 10:58 PM 发表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从~~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看承认了吧,你还是被欺负了的!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变态!
看来你是属于后者……

TOP

我是关心侬!
看!你们内讧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