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参加,啊建推荐的,谢谢各位老驴,我是超级菜驴

TOP

还有我事男生,这里补充一下

TOP

现在还有啊建的朋友医生一个(女)现黄埔区中心医院就职
还有斑马一个(女)
小宝一个(男)(待定,还在最好斗争中)现强位子

TOP

我帮我朋友外挂一个他叫卷毛.他又空会来自己发个帖的,现在我现帮他站个位子,女的

TOP

我是肯定去的,现在就在盼了,希望不要下雨,希望朋友都去,不过还是有几个不是很确定.....真无奈哦,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早点开哦!!!!急死了...呵呵

TOP

浙东大概在那里一块啊?我都搞不清楚呵呵

TOP

3q我知道了
快开碰头会啊
等待真无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01:21 PM 发表

神灯同志,你这次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总共挂了多杀人啊,我怎么觉得你报名了,报名,再报名啊~~~


我们和啊建都很好的啊,听到他去好地方就都哄过去了y,人多开心啊,最主要还是晚上有星星看内,很期待满天的星星的感觉哦!!!!!!!!!!!!!!!!!!!!
为了去从0装备到完全ok好累啊,有些东西需要体验一下的,希望斑竹以后在组织zn.没去就已经爱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