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写的不错,轮到我了
说实在的,我是从头到尾没看过多少眼景色。
估计是没有帽子,抬头太阳光太刺眼。
本次是yy开坛以来第一次搞怎么巨大的活动,我为什么要用巨大来形容。道理很简单,20个人到30个人是量的变化,而30个人到40个人是质的变化,而30个人到67个人是脑筋急转弯的变化。(说实在的出去前我是一个字烦,出来后还是一个字累)
从杭州毅行回来的3清会上决定开卢西峡和楠溪江,并决定政委后,各人就开始不停的忙碌了。(庆幸这次有山羊和精灵)从开贴报名,(没坑的人天天msn问我有没有办法帮他搞一个,到最后几天我的手机就在那里不停的响,不是这个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哎!星期5还要夸张手机就没从充电器上离开过。还好我是16块的来电畅听包。山羊在出行前打了无数电话给向导确认这个确认那个,精灵在出行前不停的给新人准备必须物品帐篷衣服裤子等,月光也够忙,光手机确认所有人的个人信息+买保险就够他受的,其实看起来我还是比较轻松的。)
就像敬子说的,在东白3清的时候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讨论一些可能发生问题的解决方案,其实说白了很多事情都是无法预计的。(后面我会说到)
星期4晚上出发,我们公司5点半下班。问题是该死的那天在下班前20分钟公司防火墙爆掉,日啊,没办法加班维护,7搞8搞弄到6点20开路回家,到家洗澡吃饭(一边洗澡一边吃饭)搞定后还要理包,中间已经有人到广场给我电话问我在那里了,(老大不要催,我也想快点到的)我以刘翔的速度闪啊闪的就到了广场。
点人找车。。。。。。。。。。。。。。一个字乱。
明天在写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说实在的,这次有很多队员都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所以整个行程才如此完美的完成了
有好多好多。名字就不说了,游记里会慢慢出现,3清的时候我会来敬酒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21 发表
阿古酒量老好的
就是喜欢装醉

酒量一般,本次老婆在,所以要点到为止
晚上还要会丈母娘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接着昨天的话题
上车到卢西峡一路上10多个小时,颠啊颠啊,就到了,上半夜多亏月光帮我守了。
路上还暴了一次轮胎,这还是我第一次出游爆胎,运气好的不能再好,爆胎居然无惊无险的开几十公里。说实话强啊那个司机师傅。
到了一个小城镇吃了早饭,(早饭说实话不扎的,2.5的价钱还是很实惠的,对的起畅饮)
吃好早饭见到我们第一个向导,跟这向导又开了将近10公里的山路,第一次开车到第二天早晨9点才到我们的出发点。真的辛苦3围司机师傅了。不要说开车就是我坐车也累的够呛。
第一天出发还是很顺利的,一路上没什么很难的路,下午大概1点多第一次涉洗(这里我要承认错误,由于我没有充分估计,所以让大家下包过溪,浪费了很多时间,其实这里根本不需要下包)
到达营地前我又一次犯下错误,由于自己只顾着前面的队伍,没有考虑到后面队伍速度,使得后面队伍脱节,无法找到正确道路,使后队需要自己寻找道路,又浪费了很多时间,以后我一定注意。
到达营地搭帐篷吃饭腐败,没什么好多说的。不过又出现一个小插曲,对不起3q亚峰等6位队员,没有把你们的安排好,是领队的责任,使你们第一天只能在河对岸,乱石滩上搭帐篷。这里我要检讨,这个和领队有着完全不可推卸的责任。
不过总结第一天还是在无惊无险中度过了,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晚上我早早的睡觉,但是还有很多兄弟姐妹很有性质在那里杀人大牌,兄弟们你们真牛。
等待下集,第二天行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明天写第二天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现在说第二天
第二天不谈了,由第一天晚上选择了15位先锋队员。强营地计划。
一早7点整15位队员陆续出发,由一向导带领。(后来得知向导原来不认识路,我狂晕的一腿)
说说大部队把,路上不是很难,但是在出发1个小时左右的时候突发队员受伤,还好只是扭伤,能够自己行走。(不知搞什么会有9个人走到我身后,这件事情我到现在还在糊涂)大部队是我压队的,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会有9名队员会掉在我身后,还好当时我回头看到一个男生对我挥手,要不真的会把9名队员落下,而且其中包括一名受伤队员。山羊及时的帮助包扎处理伤势,使得情况并不是很严重。
接着及时看到队员走错路,听到打沙滩营地被抢,总之是一连串的坏消息。
心里不是个味道。(还是预先计划没有做足,没有考虑各种情况)
不过最后到营地的我看到了一个还算过的去的石头滩,也算是我们先头冲锋队没有白费力。
晚上看到了美丽的北斗七星,很美,很真实,就是虫多了点,害的我没有多看几眼星星就早早的躲到了帐篷里。
总结,第二天还是比较顺利的,虽然中间插曲很多,但是大家都一起努力渡过了。
睡在帐篷里的时候我很欣慰,这次所有的队员都很棒,很顽强,都很照顾周围的人。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