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7天什么也没作

TOP

鞋子厉害的啊,功课作的很好哦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5 05:27 PM 发表
其实我没有做功课的

完全是随性的,离开婺源去庐山甚至是用十分钟来决定的

主要是队伍里有一个超级暴走族

很羡慕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