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暴走...恐怖啊,有没有mm有的话天平就会倾斜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39 PM 发表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 ...

什么东东啊.......人小也不用说出来吗,委屈..........

TOP

原帖由 karenwenqin775 于 2006-10-26 07:23 PM 发表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

活动一星期前会有碰头会活动,到时候以交定金为准

TOP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行动上本人体力不好,^_^,就不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