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39 PM 发表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 ...
原帖由 karenwenqin775 于 2006-10-26 07:23 PM 发表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