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4:42 PM 发表
神灯同志有潜力啊,哈哈哈!
希望组织好好挖掘以下~~~

照片加批注特精彩,尤其是164楼的,那个山民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惟妙惟肖!

谢谢小捷飞在精神上对我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TOP

40.jpg (176.72 KB)

同志们辛苦了.......你们怎么不说为人民服务????搞什么

40.jpg

TOP

上面有水,在野猪农场,不过要烧,路上是没有补充的,需要自己代,一般2天我感觉一个人需要2L最少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是不是美丽,自在人心,大家说是不是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5:01 PM 发表

野猪农场?……哇哈哈,野猪塘拉~我们睡觉的营地边上就有小溪流呀小溪流(永远向前流),清得很的,烧烧喝没问题

知道错了.马上改正

TOP

还有需要自己照片的加我msn,加的时候请附加说明理由或名字,谢谢
我会发给你你们,帖上来的都是经过压缩的,不好哦,原版的才好
要是喜欢还可以i自己用软件p一下

TOP

我的msn是red_red37@msn.com

TOP

dv可能需要点时间,最早也要星期5才能弄出来,大家耐心点,谢谢支持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05:36 PM 发表


貌似那个山民很酷呀!!!大家见过这么酷的山民吗?

是很酷.......大家心里明白就好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18 09:59 PM 发表
偶升级了,开心的。偶抢个头贴,容易伐,小气鬼啊,你拍的我怎么两眼放光的啊,难道,偶被偶家的咪咪同化了?狗仔队队长:神灯,副队长,小气鬼,队员:小宝,LET'S GO

那我呢,什么时候升级啊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