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26 05:17 PM 发表 一边怀念,一边流口水,实在太好吃了~~
原帖由 ADA 于 2006-9-30 06:15 PM 发表 昨天中午也是烧烤,就是每人一个鸡肉肠,烤好了放在一片面包里面。就是一顿午餐! 倒!!! 想念脱库拉和阿建的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