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0 12:20 AM 发表 感受很真实!一个新驴直白的感受!慢慢的你也会成为老驴的,加油,神灯!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2:01 PM 发表 游记不错。加油!你已经成驴了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3:28 PM 发表 “杀人”高手也有柔情的时候噢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2 11:19 AM 发表 灵的,要是我写的话,一句话:感觉超灵!结束,所以一直最佩服那些能写这么多这么多的人,敬佩敬佩!!!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9-23 10:49 AM 发表 惊讶神灯超强的记忆力,竟然这么条理清晰,时间性超准确地把我们的行程记录下来!赞一个!想回忆清凉峰之游的时候就来看你的游记, 哈哈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8 12:12 PM 发表 阴险,果然阴险
原帖由 FLY 于 2006-9-30 08:32 PM 发表 超级稀饭ZN的感觉~~~~虽然会很苦~~~~单4苦中的乐趣是在城市中感觉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