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42 PM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1:10 发表 说句大家不要笑话我哟!清凉峰我还真没有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