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征集意见!再探清凉峰

单选投票, 共有 3 人参与投票
0.00% (0)
100.00%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大家选择一下,计划以定,看看大家的意思!!!!
有效期限7天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34 PM 编辑 ]

我的选择是12月,但是对装备要求估计会高点,请大家自己衡量
睡袋温标(鸭绒最好),冲锋衣裤.有这些的就不用担心12月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你的负重估计是你老公全包吧~~~~嘿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42 PM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西海我也好想去,你能不能放再1月啊
不要这样啊~~~~~~~~~~~~~~~~~~~~~~~

TOP

希望投票的表明一下去不去3q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你说的是什么地方弄点资料大家看看啊,发个帖子

TOP

还有一天希望大家再投票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你可以住别人的帐篷里

TOP

计划暂时停止,11和12月的计划排满.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1:10 发表
说句大家不要笑话我哟!清凉峰我还真没有去过!

以后一起去拉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