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到200的舒马2500开票行货.
腾龙就贵一些
佳能原装的就不说了
18到125的1800舒马
腾龙的差不多,买的话腾龙比较好
佳能原装的贵
cf2代1g现在300左右电池配一块不会很贵uv镜需要的.帖摸什么的8000很充裕
400d单机的话5400左右行货开票

TOP

我天天泡市场,上海行货舒马18到125要1600以上代票
18到200的舒马2500左右
要是买18到125的还是选腾龙,笔舒马好个人建议.也就贵一点把

TOP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TOP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