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mm多的马

TOP

原帖由 大叶子 于 2006-10-18 10:03 PM 发表
亲爱得斑竹
看来这次偶去不了了
为了赶上大家得活动,偶也要慢慢积攒俺得装备了
继续关注着你们得活动
有机会一定积极参加
祝你们这次行程顺利
等着看照片哦~~~

没有关系啊,我们每个月都有活动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14 PM 发表

你挂一个MM我就服你了!!

这点我看死秋天了,他不来撒的.根本不可能代个mm的.-10000000%挖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07 PM 发表


小灯玩激将法呢,俺不上当,嘿嘿嘿嘿

简直就是俗话说,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怎么怎么,大家说对不对

TOP

现在全部ok,食物帐篷等全部统筹完毕.车辆到位.
谢谢大家的支持.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3 10:27 PM 编辑 ]

TOP

来去由自己!

TOP

终于要出发了,好兴奋~~~~!!!!!!
我会权力配合你的一味,安了~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7 12:06 AM 发表


弄老驴亚~~~~~外兴奋撒拉??~~~~~~

偶看到这次mm多所以兴奋,你误会了哈哈哈!!!!!!!!!!!!!!!!!!!!!!!!!!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7 01:43 PM 发表


........是因为看到MM兴奋~~~还是因为看到某MM兴奋啊??~~~~

pp的mm偶都呼吸阁

TOP

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