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考盘带3个吧20个人呢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34 PM 发表


脱,你油不要带了,还要买虾呢
油我拜托小白带了

在一次确认我的任务,香肠n根,油一瓶,小2n瓶
啤酒6灌,对不对,还有什么请补充

TOP

下雨啊,运过去了,我没有冲锋裤。。。。。。走掉了

TOP

现在谁带水果啊?

TOP

任务完成

TOP

3夫有借睡袋,而却很不错,价钱便宜可以建议她去3夫借

TOP

我应该包已经要减负了,全部都是水........
昏过去了

TOP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29 11:40 PM 发表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 ...

你发错地方了
区凯旋归来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