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3:47 PM 发表
恭喜JOHN,容升少将了!此刻,感觉如何啊,谈谈感言啊~~~~

我的内心无比羞愧,555555~~~~~~~~~~
恭喜她咯,向他看齐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他的风格就是灌水,每个论坛都需要这样的人存在的
是不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