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3:47 PM 发表 恭喜JOHN,容升少将了!此刻,感觉如何啊,谈谈感言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