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吗?

经常见到这样的讨论,爱过后还需要做朋友吗?

如果真爱过,会希望他幸福!

哪怕以忘记为代价!

即便心里再放不下,

这样的友谊,不过是给自己和他人平添的烦恼

爱。应该变成心底最美好的记忆


分手了,我们不能是朋友,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

分手了,我们不能是敌人,因为我们彼此相爱过;

所以我们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保持联系,一个月一个电话,一个问候?
一天?一小时?

TOP

不会你只谈过一个把,不会每个都这样对你把

TOP

同意6楼的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9 12:47 PM 发表
表太刻意~~

可以做就做咯~~~不可以,就表勉强~~~~不同的人,不同的对待~~~~

同意,有点味道.
小捷飞说的也对,有些东西是生活,有些是剧情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熟女就是熟女,透彻的理解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1:01 AM 发表
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

表演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