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1到10.7都去游玩了

我好残,那里都不能去,哭啊......没人走短线,朋友结婚nn多,怎么也逃不掉....衰啊

你有老公陪你,偶单身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 08:36 PM 发表
俺也什么地方也不去,可怜得很,要看店/做生意/赚钱/养家/糊口/买装备/出游...

你还有钱赚,我连钱都没有赚,你比我好多了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3 07:40 AM 发表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闷死了,休息是不错,但是7天啊mm

TOP

看烟火的话一个人多浪费,有个mm就浪漫了,绝对一次搞定的,可惜没有目标
要不是个好机会.....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5 02:05 AM 发表
呵呵,你好色

男人不色女人不爱好叫好伐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22 PM 发表
去杭州~~住青年旅舍~~是在曙光路上的~~感觉老嗲的,好有家的感觉~~~

顺便可以去附近看看~~~都是景点~~但最好找人少的地方~~

谢谢ada
谢谢fly不过我不再去杭州,那里有太多我不想要的回忆

TOP

不怕跌倒,怕烧香的时候心里有杂念

TOP

西湖看来看去就是那样,走来走去越来越没有以前好,太多人造的东西

TOP

是那里啊,不认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