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 08:36 PM 发表 俺也什么地方也不去,可怜得很,要看店/做生意/赚钱/养家/糊口/买装备/出游...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3 07:40 AM 发表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5 02:05 AM 发表 呵呵,你好色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22 PM 发表 去杭州~~住青年旅舍~~是在曙光路上的~~感觉老嗲的,好有家的感觉~~~ 顺便可以去附近看看~~~都是景点~~但最好找人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