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注意,在漂流时手上玉镯子,脖子上金项链,脚上金脚链等千万不要带
拖鞋带泡沫的.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5-7 16:09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6:37 发表
我也报一个。
350吃住行+漂流 的确很经济阿
but一个都不认识阿
退炕观望先
可乐mm,你来我就来
我们一间房,一起喝可乐,冰冻的。。。。

小茉莉,其实在千岛湖边上搭帐篷喝冰可乐才有意境,呵呵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21:27 发表
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
和羊大叔弄拼啤酒!冰镇的!~~

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和女的拼酒,把我给灌的.......我已发过誓,是女的在也不和她对喝了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2 21:3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