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6:37 发表 我也报一个。 350吃住行+漂流 的确很经济阿 but一个都不认识阿 退炕观望先 可乐mm,你来我就来 我们一间房,一起喝可乐,冰冻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21:27 发表 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 和羊大叔弄拼啤酒!冰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