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4:36 发表 到时候我带蛋糕啊,过过生日的和没过生日的都来吃蛋糕啊哈哈 难得那么热闹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53 发表 你女儿来伐,来的话,我请蛋糕,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4:56 发表 啊~!~还带这样的呀,你太赖了吧!身份证,查身份证! 我生日不是5月的,但是我可以提前到5月来过,呵呵,轩辕,一起帮我庆祝了得了吧!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5:02 发表 山羊,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这回一起过啊,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