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0:34 发表
实际应该是每人25元!~~~~~~~~

谁没交啊,我靠!~~~~交的人么交太多了!~~~

敬子:以后我在睡觉的时候别再和我交流有关钱的问题了,我头晕

我没有付,到时给你,当时我叫你了,
可是你睡的象死猪.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9:01 发表


我尽力,但我不吃这个马奶酒,带点别的

小可,我这里还有4张票没有用,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3:05 发表


大半夜的你走什么走啊,一大早就发现镜子很鬼祟的出现在我床头,还好我没叫救命!~~~~~~~~~~~~

我早晨6.30走的好哇,8点要赶到公司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