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4-29 15:33 发表 怎么变7:30出发了?? 刚刚不是还是8:30么!! 来不及赶过来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9 15:36 发表 啊,提前了? 怎么变七点半啦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不好意思,现在打包的时候才想到的,什么时候用军布鞋?如果第一天不用的话,我就把他打在下面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