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4-29 15:33 发表
怎么变7:30出发了??
刚刚不是还是8:30么!!
来不及赶过来啊!

如有困难请电话你们的领队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9 15:36 发表
啊,提前了?
怎么变七点半啦

因为你们的路程长,所以在时间上进行调整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不好意思,现在打包的时候才想到的,什么时候用军布鞋?如果第一天不用的话,我就把他打在下面了
谢谢

第一天不用
你们三天的行程,就第二天全程水路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4-29 21:3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