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4:36 发表
到时候我带蛋糕啊,过过生日的和没过生日的都来吃蛋糕啊哈哈
难得那么热闹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留个我带回家,我女儿也过生日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5-6 14: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53 发表

你女儿来伐,来的话,我请蛋糕,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

不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4:56 发表

啊~!~还带这样的呀,你太赖了吧!身份证,查身份证!
我生日不是5月的,但是我可以提前到5月来过,呵呵,轩辕,一起帮我庆祝了得了吧!

呵呵,身份证的没有,身份证号码到是有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5:02 发表


山羊,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这回一起过啊,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哈哈

呵呵,不是我过生日,是我女儿.
山羊三清再也不过生日了,怕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