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8 22:51 发表
报名

毛毛呀,请谨慎报名.这条线路有几段是在灌木和杂草中行走,难度大有4个星星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9 16:22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不行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无语

TOP

返回列表